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调研指导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松牛线改造工程

本报讯 记者 魏堃 王艳 4月30日下午,县长张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郗淑芳、副县长武虹波带领县发改、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就开发区机构组建、规划论证、项目跟进、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张宏伟、郗淑芳、武虹波分别给出可行性指导意见与建议。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有的放矢,务求实效,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以真诚坚定的信心,全面发力,为建设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贡献力量!

随后,张宏伟一行还深入松牛线改造工地,督查前期基础工作推进情况。张宏伟指出,松牛线改造工程对我县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沟通,互相协调配合,严格质量和安全监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协调稳步推进,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