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5月3日晚,市"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卢展明、张宏伟、郭爱斌、刘光清、郭建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是:围绕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立足岗位践行讲话这个关键,用好宣传崭新成就、解决突出问题、创造一流业绩这个载体,抓住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稳步向好、全面走向"大治"这个落点,与庆祝建党96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执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抓好学习,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把党的组织生活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推进"三基"建设。

会后,县委书记卢展明强调,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维护核心、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