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迎难而上, 坚决将拆违进行到底

"五道五治"行动开展以来,在县委书记卢展明、县长张宏伟的高度重视下,县"五道五治"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县城乡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违建拆除扎实推进、交通秩序大为好转、市场经营秩序逐步规范,"五道五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纷纷赞誉。

当前,"五道五治"行动已进入攻坚关键期,尤其是拆违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大,情况也越来越复杂,问题也越来越棘手,但开弓没有回头箭,各级各部门必须自闭加压、迎难而上,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五道五治"襄垣现场会精神和我县"五道五治"再推进会议精神要求,牢固树立"五道五治"务求必胜全胜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

"五道五治"能否全胜,拆违是关键,只有把"拆违"工作全面顺利地完成,才能为下一步"整、建、管"奠定基础、赢得主动。因此要把拆违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按照市委 "违建必须拆、务必拆、应拆尽拆,高标准地拆"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对违建进行再排查、摸清底数,拉出清单,定岗定责定人强力推进,做到应拆尽拆,不留隐患。各级各部门绝对不能有丝毫蒙混过关的思想,也不能有投机耍滑避重就轻的念头,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劲,要对一切违建说"不",继续发扬敢拼、敢打、敢碰硬的工作作风,敢涉险滩、勇闯激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违建清零",还路于车,还道于民,还绿于城,真正把这件人民群众齐声叫好的工作做好、做实,给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申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