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省公安厅副厅长李玉生来我县调研

本报讯 3月9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李玉生到我县调研基层公安工作。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耀德,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曹乾一同调研。

李玉生先后深入漳源镇派出所、治安防控、卡口建设、县公安局办案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漳源镇派出所,李玉生亲切看望并慰问了一线民警,详细了解基层民警的学习、生活、待遇、工作等情况,对基层派出所在工作中能明确职能职责、认真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予以高度评价。

通过实地参观我县公安局大楼,并听取汇报,李玉生对我县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基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指出,希望我县要继续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工作,将其置于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提高基层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全力推动公安基础设施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提升实战能力,为推动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卢展明就我县公共安全和公安工作进展情况和李玉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要求在场的公安干警要认真梳理李玉生同志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工作当中,把我县的公安工作继续做好、做实。让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继续提升,为把我县打造成社会稳定、繁荣富强的美丽县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