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县工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本报讯 记者 刘晶 3月9日上午,县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总工会副主席武彦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副县长王丽萍出席。

会议指出,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组织职工建功立业,推进劳动关系和谐”这条主线,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固本强基、统筹全面、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以改革的勇气,开放的视角,担当的精神,创新的胆魄,务实的作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郭爱斌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要聚焦全县提升六条路径,实施六大战略,全力奋战脱贫攻坚、五道五治,持续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激发无穷智慧和创造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如期实现“两个目标”中建功立业。他要求,要坚持政治性,当好引领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火车头”;坚持群众性,当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娘家人” ;坚持先进性,当好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助推器”;坚持导向性,当好引领工会发展的“定盘星”。郭爱斌希望新当选的工会领导班子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把我县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