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

本报讯 记者 刘斐然 3月8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会,县领导郭爱斌、冯华、温劲松、王丽萍、郭庆宏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作了工作报告,副县长王丽萍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今年,县妇联将全面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围绕创优发展环境,团结凝聚全县广大妇女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沁州”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爱斌指出,县委对广大妇女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充分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寄予殷切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抓住新机遇,把握新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县妇联工作实现更大发展。郭爱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凝聚妇女改革共识,最大限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利益,要积极搭建妇女发展平台,进一步激发妇女的创业热情,为广大妇女施展才能提供更大的空间,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充分发挥妇联独特作用,有效引导、带动和联系服务女性社会组织,不断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为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