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两会"会风会纪督查组在我县开展督查

本报讯 记者 马瑞芬 3月2日上午,由市人大城环工委主任程民权带队的市会风会纪督查组,对我县"两会"期间纪律、会风、作风开展督查。卢展明、张宏伟等领导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文就我县"两会"会风会纪情况向督查组作了详细汇报。自"两会"工作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两会"期间严肃会风会纪的安排部署,坚持教育为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原则,不断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截止目前,会议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进展顺利,没有违反会风会纪的问题出现。

督察组还现场查阅了我县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材料,对我县"两会"会风会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能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会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会风良好。同时希望,县"两会"会风会纪督查组要持之以恒从严执纪。对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继续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细之又细,纪律上严之又严,宣传上精心营造,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