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张宏伟参加郭村、南里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解放思想 坚定信心 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本报讯 记者 刘斐然 秦超 3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到郭村、南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集众智,聚合力,为美丽沁州建设共谋良策、共话发展。

在讨论审议中,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客观、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了2016年的全年工作。2017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既结合实际,又稳中求进,速效并重,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并围绕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郭村镇和南里乡代表团,张宏伟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是县委正确领导、县人大和政协有力支持、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代表把报告讨论好,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将工作做的更好更完善。张宏伟指出,当前是我县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也是跨越赶超的战略决胜期,大家一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谋划加快发展的举措,全力以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张宏伟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和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全县发展的角度去谋划、研究、推进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基层、项目建设、企业上门服务、解决问题;增强效能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研判问题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踏实干,甩开膀子拼命干,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为 "北方水城·美丽沁州"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