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卢展明张宏伟节前检查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 刘晶 秦超 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展明、县长张宏伟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县领导郗淑芳、田耀德、曹乾一同检查。

卢展明、张宏伟一行首先深入华丽港购物广场,认真查看了超市的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市场商品价格、节前商品供应、商品进货渠道、商品质量等情况。指出,加强食品安全检查,严把食品质量关,让群众吃得放心。超市是人员集聚场所,务必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监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加油站和客运中心,卢展明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加油站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春运期间车辆和驾驶员管理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加油站切不可有丝毫松懈,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对工作人员危化品管理及消防安全培训,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运行安全。客运站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抓好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确保春运期间车辆运行安全有序和旅客出行便利。

卢展明强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务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抓实抓细,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