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浓浓春意送祝福 情殷意切话发展
卢展明张宏伟等县
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综合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县委书记卢展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宏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爱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县政协主席郭建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到驻沁部队,部分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特困党员、离退休干部和道德模范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上午,卢展明、张宏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兵分两路,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消防中队、武警中队,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光荣院等地,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随后,卢展明、张宏伟等县四套班子兵分13路,深入乡镇社区,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继续将温暖传递到基层退休老干部、老劳模、困难老党员、低保户和五保户与退休军人心中。

慰问中,卢展明、张宏伟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县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把关心困难群众摆上重要位置,切实落实好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要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困难党员群众的联系,倾注更多的爱心,及时了解他们的情况,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经济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要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将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全县人民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郭爱斌、刘光清、郭建宇、郗淑芳、冯华、田耀德、陆盛、张东文、李炜、王建宏、张树堂、郝玉清、温劲松、王丽萍、魏瑛、李佩璋、曹乾、武虹波、王小宁、郭庆宏、张建伟也分别到老党员、贫困户、低保户、优抚户、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家中等进行了慰问,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