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
卢展明张宏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本报讯 记者 魏堃 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卢展明、张宏伟、刘光清、郭建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贯彻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