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市脱贫攻坚督查组督查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马瑞芬 刘晶 12月27日至28日,由长治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李培敏带队的市脱贫攻坚督查组一行来我县,对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县长张宏伟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人大副主任王建宏,副县长魏瑛,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建伟分别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县的工作汇报,并先后深入郭村镇东坡村、次村乡五星村、新店镇大端村、故县镇圪陀村、段柳乡芦家岭村、定昌镇坡头村,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对我县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落实脱贫举措和项目资金、贫困户帮扶以及创新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认为我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组织措施得力,贫困对象识别精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明确,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督导组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核准扶贫对象,健全工作机制,保障资金使用精准,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