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金融精准扶贫专项工作会在我县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12月28日上午,山西省农村信用社金融精准扶贫专项工作会在我县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高之岩、省政府金融办银行处副处长刘波、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副处长薄文英及县领导卢展明、张宏伟、武虹波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精准扶贫“脱贫贷卡”首发仪式,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颁发。农信社与农业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和沁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今后将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贷、小额贷、光伏贷等扶贫项目上加强合作,精准发力。

县委书记卢展明致欢迎词,对各级农信社在我县推进脱贫攻坚的进程中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县农信社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按照省、市联社和县委的部署要求,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在加快改制步伐、推进金融扶贫、服务“三农”发展和帮助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希望省、市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沁县,给予沁县更多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