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12月26日,我县在宾馆二楼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五道五治”工作,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张宏伟、郭爱斌、郭建宇、郗淑芳、冯华、田耀德、陆盛、张东文、李炜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

就我县“五道五治”工作开展情况,卢展明指出,要坚持把拆违治违作为当前的阶段性重点来抓,重点对区域内的乱搭乱盖、违章加层、违法建房、线路乱搭、广告牌乱立等进行拆除;要结合冬季时令规矩,拒绝重复建设,拒绝形式主义,拒绝铺张浪费,切实把好事做好,好事做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将镜头对准基层一线,公开表扬一批此次行动中认真工作、甘于奉献的好单位和个人,公开通报一批此次行动中工作不力的乡镇、单位和被问责追责的个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干群全力参战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组织纪检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大对“五道五治”执行情况的问责力度,对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分别视情况给予处理,并纳入年终实绩考核档案。卢展明强调,“五道五治”行动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全局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联合出动、共同发力,统筹兼顾、精心部署、上下联动,明确标准,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协调配合,重拳出击,形成“五道五治”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

就脱贫攻坚工作,卢展明指出,要对照省委脱贫攻坚督查组和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组的反馈意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就问题逐条完善整改台帐,切实整改提升脱贫攻坚工作。临近年终岁尾,要认真总结全年脱贫工作,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布好局,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卢展明还对年终考核、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及廉洁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