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下一版»本期共4版(1-2-3-4)
我县召开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12月24日,我县召开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铁腕治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县“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县长张宏伟,副县长武虹波、曹乾,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建伟参加会议。

我县将与2016年12月中旬开始至2017年3月中旬在全面范围内开展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重点整治14类环境污染问题,专项行动分三阶段进行。我县专门成立了由县长张宏伟任组长,副县长武虹波为副组长的县“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就开展好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张宏伟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坚决把环境保护、污染防治作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地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二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好环境保护监管责任,全面排查和梳理本乡镇、本行业存在的环境问题,逐一整改,督查考核,强化问责。三是监管力度要再加大。要将开展铁腕治污行动和五道五治行动结合起来,集中时间、精力和人财物,统筹安排、科学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工作实效。要调动群众支持环保、监督环保的积极性,坚持从严执法。对于行动期间排查发现的各类环境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大干三个月,坚决打赢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