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刘斐然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要求,7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群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群团工作创新发展,为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正能量。县领导卢展明、王现敏、孙伟、裴润山、郭爱斌、张东文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伟宣读了《中共沁县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方案》,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卢展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总结成绩,正确把握形势。要总结好工作成绩,把握好当前形势,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把各级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使其成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一切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切实为党委和政府分忧。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县大局。各级群团组织要全面落实好习总书记强调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广泛联系群众、组织发动群众、团结服务群众,推动我县群团工作在新起点上创新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切实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管好群团组织的责任担当,为群团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群团工作监督考核,强化队伍建设,配好班子,用好干部,改进作风,切实把“三严三实”“四讲四有”要求贯穿到群团干部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持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廉政建设,增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真正把群团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不断开创全县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北方水城·美丽沁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