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县四套班子亲切慰问驻市县官兵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魏堃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卢展明、县长王现敏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分两路亲切慰问驻市县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支持我县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市军分区和市武警支队,卢展明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18万人民,对广大官兵长期关心和支持沁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卢展明说,在军分区和武警支队的关心帮助下,我县今年的端午民俗文化节和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受到了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不仅反映了多年来沁县18万人民和军队的鱼水情深,也更加激励我们要不断做好今后的拥军优属工作。沁县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态势良好,离不开军分区和武警支队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卢展明向军分区和武警支队的同志们简要介绍了我县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民武装、双拥等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卢展明指出,今后我县将全面践行“六条路径”,着力抓好结构调整、城乡统筹、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尽快实现“北方水城·美丽沁州”的宏伟目标。同时,希望长治军分区和武警支队官兵进一步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支援地方建设,并表示我县将认真做好国防动员和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创造条件。

王现敏等县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人武部、看守所、消防队,与驻沁官兵一一握手问候,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对驻沁官兵在维护我县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充分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一如既往地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军民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