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我县与市农发行进行合作对接座谈

本报讯 记者 刘晶 7月20日下午,我县与市农发行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县委书记卢展明、副县长邱建英、政协副主席田耀德出席会议。县财政、国土、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治分行行长王瑾对沁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给予了极大肯定,表示,长治农发行将抓住大好发展机遇,主动对接,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积极提供有力金融支撑,为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展明对农发行的全力支持和主动对接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抓住政策性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利时机,最大限度争取资金;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找准合作切入点,努力解决我县重点工程、民生改善方面的资金缺口问题;要主动作为,认真梳理现有项目,按照农发行贷款要求,充分做好我县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光伏项目、异地搬迁等重点项目的方案策划、设计、整合包装,尽快完善手续和资料,加紧申报,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