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县政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王小燕 7月21日下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王元英、副主席郭庆宏、田耀德参加学习。

王元英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是十八大以来党在治国理政方面理论和实践创新的经验结晶。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创造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王元英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要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研读思考,深入交流体会。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