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卢展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6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卢展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县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卢展明传达了市委席小军书记在“两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传达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及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传达了市人代会精神;县政协主席王元英传达了市政协会议精神。

卢展明指出,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县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学习内容。就如何学习贯彻,卢展明强调,一是要深学深悟领会实质。各级各部门要通过不同形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深刻理解市委席小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找准工作抓手,自觉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发展实践,做到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推动工作上有新进步,干事创业上有新作为。宣传部门要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和解读好市“两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两会”的各项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信心、激发热情、推动工作。二是要知行统一抓好落实。各位县级领导同志以及乡镇、单位“一把手”,一定要按照席书记的要求,把工作思路理清楚,把工作目标搞明确,把工作的轻重缓急分明白,把任务时间节点记清楚,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当前,特别要抓好上半年任务“双过半”、县党代会和“两会”筹备、脱贫攻坚、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巡察等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伟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法涉罪问题问责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