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县委常委会议确定“七一”纪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魏堃   6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展明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七一”纪念活动的有关事宜和县政协《关于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东文就《县委组织部关于县委“七一”表彰的推荐意见》和《县委纪念七一系列活动安排》分别进行说明。县政协主席王元英就《关于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卢展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县上下要从多个方面来搞好纪念活动,分别是开展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比表彰活动,组织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强化“六抓六提升”党建工程,开展“心愿之光”主题实践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和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关于“讲党课”、“党章总纲部分专题培训”、“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和“规范党费收缴、提高党性意识”组织生活会,卢展明强调,县处级领导要引起高度重视,借助纪念“七一”活动的契机,把到所在党支部、包扶村和联系单位讲党课这项工作做实做好。要好好学习党章总纲部分,进一步深化对党章的理解和把握。要切实以实际行动给基层党员树好形象,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且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召开以“规范党费收缴、提高党性意识”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坚持以上率下,及时指导所联系的村和单位开好组织生活会,逐步把组织生活规范起来、严格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