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卢展明王现敏视察中考考务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6月21日,县领导卢展明、王现敏、裴润山、王丽萍、郭庆宏、田耀德在我县中考考点之一的沁县中学对中考考务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我县共设3个考点,80个考场,共有2399名考生参加考试。卢展明、王现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沁县中学监控室,详细询问了考点安全保卫、应急工作准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关于考点考务工作的相关汇报。指出,中考事关广大考生成长、成才的一次重要考试,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各考点考务人员要加强考务管理,严格考风考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中考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守岗尽责、全力以赴,使每一个考场都做到安全、安静、有序,尽最大力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尽最大努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平安中考”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