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6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清、副主任王建宏、张树堂、郝玉清、任守中、王丽萍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院长、政府办主任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宏主持会议。会议以表决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沁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草案)》关于补选市人大代表拟任人选的决定,会议选举赵晋耀为我县出席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沁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草案)》会议同意沁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免去顾宁副县长职务的议案。决定免去顾宁同志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刘光清指出,组织召开人大换届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精力迅速集中到人代会的筹备工作上来,按照我县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即将召开的沁县第十六届人大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