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本报讯 记者 刘晶 6月2日,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第七十六选区召开选举大会。县领导卢展明、刘光清、王元英,张东文、王建宏、张树堂、郝玉清、任守中、王丽萍、田耀德参加第七十六选区选民选举。

会上,选民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七十六选区选举县人大代表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选举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经过全体选民、选民小组及有关政党、团体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和协商,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全体选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公民的神圣权利和义务,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刘文卿、连玉红2名同志被选为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据了解,这次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全县共有127735名选民,分78个大选区进行选举,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共选出新一届县人大代表152名,将出席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