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县长王现敏调研林业水利工程

本报讯 记者 刘斐然 井娇 2016年5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副县长郭建宇带领林业、水利、扶贫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就我县林业、水利工程进行调研。

王现敏一行先后来到硖石村植树造林工程、道兴村油用牡丹种植现场,认真察看植物长势,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和预期效果及后期管护等情况。指出,近年来,我县林业工作突出重点,措施得力,狠抓落实,在造林绿化、特色经济林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林业产业发展的力度,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努力使森林覆盖率实现大的提升,使林业产业在农村扶贫中发挥应有作用。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林业生产工作。打造绿色生态的宜居环境,同时,要以特色苗木花卉基地、经济林等栽种为重点,进一步创新思路,大力发展高效生态产业,有效促进农民增收,有效促进林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在松村乡青修小农水工程、涅河河道治理工程里峪村段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要求,要狠抓质量、资金、安全管理,每项水利工程建设要从设计、施工、验收等各环节、各步骤做到严格把关;要对项目实行实时跟踪检查,严格工程安全管理,切实保质保量完成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要脚踏实地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未雨绸缪,加强水利工程的运行养护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全面完成水利建设项目任务。真正把为群众的实事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