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省市换届风气督查组在我县指导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井娇 4月26日,由全省市县乡换届风气第八督查组组长任建华带队的省督查组和长治市县乡换届风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段林刚带队的市督查组深入我县,就县乡换届风气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卢展明、张东文、刘瑭瑛、田耀德等县领导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把做好今年的县乡换届工作,特别是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作为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重要契机,及早谋划、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严明导向、严查实考,在选好干部配强班子上狠下功夫;严把环节、细化流程,确保换届推进扎实、有序稳妥;严肃纪律、执纪从严,保障换届风清气正、生态健康;有效的保证了县乡换届工作的健康顺利推进。

在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后,任建华对我县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县委对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安排合理,措施到位,换届工作总体上呈现平稳、有序、务实的良好态势。希望我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抓住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