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我县拟建生态营地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4月28日,省房车协会会长董瑞江一行三人就营地选址和民俗文化节相关活动项目进行考察。县领导王现敏、郭爱斌、王小宁陪同。

自助生态游是未来新型旅游业态的发展方向之一,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较大,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逐步增多,自驾游成为有车一族假日出游的主要方式,我县天蓝水碧,生态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董瑞江一行深入我县各风光游览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景区相关介绍,详细了解我县露营地项目选址和规划,对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认为,我县民风淳朴、环境优良,是自驾游露营地的不二之选,每年的端午民俗文化节更是吸引着众多车友前来参与,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和我县的合作,信息共享,互惠双赢,共同打造集体验、休闲、娱乐、旅游的绝佳露营地,建设优美宜人的绿色生态景区、构建衣、食、住、行一站式休闲度假平台。

县长王现敏表示,我县也将会把发展自驾游营地开发作为满足当前休闲旅游新需求的重要突破口,进一步科学规划,完善配套,充分挖掘我县在房车露营上的发展潜力,着力培育北方水城旅游产业的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