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卢展明王现敏调研城市公交

公交1路开通在即,始起迎春村终至职业中学,8辆电动公交车双向对开

<本报讯 记者 秦超 1月28日,县委书记卢展明、县长王现敏深入位于县城南端的新客运中心调研城市公交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伟,副县长顾宁一同调研。

卢展明、王现敏查看了电动公交车、电动公交充电桩等城市公交后勤保障设施,详细了解了我县城市公交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登上1路公交车体验舒适度,指出城市公交是社会公益性事业,是方便人民群众出行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求抓住"冬季行动"的大好时机,继续深化改革,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各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公交驾驶员的培训和安全防范演练的指导,不定时对公交行业的安防工作进行检查,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方便、经济、低碳的公共交通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努力建设更便捷更完善的公共交通运行体系。

据悉,城市1路公交起点为迎春村,终点为职业中学,途径21个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