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本期共4版, 当前第1版 PDF
政协召开十三届第22次常委会

本报讯 记者 马瑞芬 12月23日上午,政协沁县十三届委员会第22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元英,副主席刘瑭瑛、王小宁、郭庆宏、田耀德参加会议,副县长郭建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对县畜牧中心民主评议报告》《县政协对县扶贫办民主评议报告》;听取了县畜牧中心和扶贫办对民主评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承诺;听取了县农业局和水利局对县政协2014年度民主评议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县发改局关于我县"十三五"规划情况的说明。部分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会议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发表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元英在讲话中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际,被评议单位要以民主评议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制定整改措施,吸纳正能量,适应"新常态",以实际行动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确立民主评议新常态,各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完善评议报告,当好我县"十三五"规划的参谋助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王元英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好协商民主总结工作,为我县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